「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助你远离痛风,乐享人生

2020-03-04 15:43    来源:型男志     型男志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最近「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在天猫等各大购物平台上拥有超高人气,小红书上也有用户分享。据说能迅速降低体内尿酸值,远离痛风。其实这些年痛风的发病越来越普遍,根据国家风湿数据中心调查显示,我国痛风病主要多发于20-30岁的男性,难怪这么多人选择防患于未然。

我丈夫工作上的应酬不断,几个月前公司体检发现尿酸值偏高,听说以前的不少老同学患了痛风,我也挺担心他。最近看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在各大平台卖得不错,就立马为他入手了这款产品。

最直观的感受是设计贴心,包装上显示按照一天服用4粒的标准,一袋120粒正好是30天的服用量。

而且这款尿酸丸经过了临床实验,能够有效地降低尿酸值。实验结果表明,从服用开始,受试者体内的尿酸值就开始下降,到了12周以后有了较为显著的表现。

看到网上不少评论反映,服用后尿酸值检测有下降,我根据官方推荐,给老公买了三个月的量。老公吃完果然尿酸值下降不少!说到预防痛风,改善生活习惯固然重要,但有了尿酸丸我就更放心了!

「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为何如此有效呢?答案在于它能从吸收,合成,排出三方面来降尿酸。也是日本唯一一款能三管齐下降尿酸的产品,在中国和日本都很抢手。

人体内的尿酸主要是从高嘌呤的奢华食物中获取的,嘌呤在体内转化成尿酸。这款「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含有的天然物质,可以对于尿酸值发挥较强的效果。提取自中国山地一种叫藤茶的植物中的藤叶提取物可以抑制尿酸合成,并且促进尿酸排出;提取自甲壳动物的甲壳素,可以吸附核酸类物质,通过抑制嘌呤吸收减少尿酸合成。

这款「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还能在降尿酸的同时不给身体增加负担。FANCL(芳珂)致力于生产无添加的化妆品和保健品,发售保健品25年以来坚持做让消费者安心的品牌。FANCL关注着消费者的生活,在这次中国疫情大爆发之际,FANCL(芳珂)短时间内筹集口罩20万个、护目镜1500个、防护服2500件、医用手套2000套捐助前线医院,体现了作为一个公众企业的责任心。

测试完这款FANCL(芳珂)尿酸丸,效果非常满意。我的爸爸常年在外应酬,生活习惯不好,我准备给他买一些。这款「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在天猫的Fancl HealthScience海外旗舰店就能一键购买,其他各大购物网站以及日本国内药店也有售。如果你担心自己和家人饮食不健康,存在痛风风险,不妨入手这款高人气的「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让它带你远离痛风,开启健康人生!推荐有痛风隐患的人群,一定要试一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标签:
34.9K
猜您喜欢
  • 彭于晏有女友了?我们不信,我们只信他的好衣品和男友力!
    彭于晏有女友了?我们不信,我们只信他的好衣品和男友力! 前几天,洁宝宝刚刚被爆出离婚“最萌身高差明星情侣”蔡依林锦荣就被曝6年情断!苍天 ...
  • 李圣经、孔侑都玩高领叠搭,这个冬天有点热啊!
    李圣经、孔侑都玩高领叠搭,这个冬天有点热啊!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电视剧里的男女主不再“美丽冻人”,相反保暖措施倒是越来越好了!刮起了高...
  • 衣柜大换血也别了忘了买新鞋子 秋冬最时髦的短靴都长这样
    衣柜大换血也别了忘了买新鞋子 秋冬最时髦的短靴都长这样 今年最值得买的单品当然是一双很好看的短靴,你以为我们要推荐Acne的切尔西靴?不,那是去年...
  • 秋冬季,大衣配球鞋穿出不一样的气场!
    秋冬季,大衣配球鞋穿出不一样的气场!   大衣+球鞋的搭配可谓是今年的流行搭配了,但是我们既没有明星的颜值,也没有模特的180和...
  • 仙妖美艳哪家强?花千骨领衔仙侠剧女主造型PK
    仙妖美艳哪家强?花千骨领衔仙侠剧女主造型PK   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播中,编编今天就以这部剧为引带各位盘点一下仙侠类影视剧里的女...
  • 你知道拍卖行里也能购置时装吗?
    你知道拍卖行里也能购置时装吗? 如果厌倦了越来越千篇一律的普通商场购物,那不妨试试看在拍卖行里购置着装。一般正规拍卖行...
  • 热点MOST POPULAR
  • 男人为什么痴迷蜜桃臀?
    男人为什么痴迷蜜桃臀?
    为啥痴迷美臀?首先确定美臀的标准大圆翘看了图片就知道为啥痴迷美臀这么美不喜欢蜜桃臀还有天理吗?来我们用科学分析一下男人为啥喜欢美臀在我们从何而来的最新一集中,说臀部实...
  • 终于来了,职场OL年末必学年会妆
    终于来了,职场OL年末必学年会妆
    文章来源:爱美女性网进入到年末,各大公司里的年会已经开始着手筹办了吧?还没想到年会该化什么妆的妹纸看过来~你们有福气啦~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化好年会妆才能在脱颖而出,成为年...
  • 全世界都在安利金高银!这个单眼皮姑娘留什么发型都好看
    全世界都在安利金高银!这个单眼皮姑娘留什么发型都好看
    全世界都在安利金高银韩剧鬼怪热播,到处都能看到有人在安利这部剧,除了两位男主,女主金高银也是人气焦点,这个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的姑娘是否触动了你关于初恋的回忆?干净清...
  • 型男志官方首页
    官方首页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媒体合作 广告合作 联系方式 RSS阅读
    Copyright © 2012-2015 型男志版权所有 STYLEMA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
  • 返回顶部
  • 时尚 FASHION
  • 美容 BEAUTY
  • 健身 MEN
  • 尚品 CELEBRITY
  • 婚嫁 LIFESTYLE